和孩子一起體驗自然的樂趣: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課

最近假日,我帶著孩子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真的是一個充滿驚喜的親子活動!我住在華友聯的H TIME,這次活動讓我們有機會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感覺特別棒。

和孩子一起體驗自然的樂趣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

這堂課由熱血阿傑授課,他可是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的主持人,對於自然生態有著豐富的知識。課程除了有趣,還能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如何友善對待動物,這對於我家兩個喜愛觀察爬蟲的孩子來說,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

和孩子一起體驗自然的樂趣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

這次的體驗課內容相當豐富,從認識不同的爬蟲類到了解牠們的生活習性,孩子們都聽得津津有味。熱血阿傑不僅分享了爬蟲的知識,還教導孩子們如何尊重這些小生命,讓他們明白每一種動物都有其存在的意義。這樣的教育方式,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有價值。

和孩子一起體驗自然的樂趣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

去年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那次活動讓我和孩子們學會了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真的很有趣!而且那天還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我們,讓整個活動更加生動有趣。

這次的爬蟲體驗課讓我深刻感受到,華友聯共學館不僅提供了多樣化的活動,還讓我們這些家長有機會與孩子一起學習和互動,增進了親子關係。孩子們在這樣的環境中,能夠學習到永續環境的概念,這是我非常看重的。

活動結束後,我們還參加了同心悅茶的手作活動,講師教我們如何把華友聯的紙袋變成兼具實用與防水功能的精品提袋,還有質感面紙盒的DIY,讓我們的廢物得到了再利用,真是一舉兩得!

總的來說,這次參加華友聯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讓我和孩子都收穫滿滿。這樣的親子活動不僅增進了我們的感情,也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學會了如何尊重和保護我們的環境。期待下次再參加更多有趣的活動!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76hk 的頭像
    j88t76hk

    張靜為的推薦清單

    j88t76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